close

自8/24讀書會後,決定每天自我省思10分鐘。

肯定自己做的好的三件事、覺得可以更好的三件事

 

(1)我肯定自己把累積已久的核銷件,於今日整理送出。

(2)我肯定自己今天把禮拜六要開會的流程寫完,並且把往後會議日期全都booking完畢。

(3)我肯定自己累積三天都有記錄自己的花費。

 

(1)會議行前通知,至少要在3天前完成。跑流的行程表也至少要在3天前完成。

(2)開課前應該可以準備1上課通知2簽到表3獎酬單4收據/發票5講義6教具7問卷

(3)請款單一定邀注意兩個禮拜前的請款期程!

 

加油💪

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跟室友打牌,玩加拿大人在玩的poker game (不知道名字叫什麼哈哈)但玩起來很刺激。

還跟韓國人聊了好久,雖然語言不是很通,但他蠻努力的想要用中文聊天的。聊天中才發現他真的很厲害,大學是讀西班牙文系,又在阿聯酋航空待過,英文真的蠻好的。他來台灣的原因超好笑的,原本是想去日本,結果網路上發現來台灣的機票超便宜,就來台灣了哈哈。來了三次,歷經這間公寓6年的時光,主人替換的時代。面對來來去去的旅客,心情到底是什麼?會有什麼樣的感覺?

今天ash 跟Janet 有邀請我去danceing ,我原本以為跳舞要穿的類似於去夜店那樣,不過好像也沒有。他們就穿便服甚至是球鞋就去了!cool  !希望在我離開之前還有一次機會....

 

我想我大概會很懷念這裡,可以跟人互相交流,互相聊著彼此的故事,回來總是有人在客廳,有事沒事就打牌聊天。

希望下一個地方也會這樣的互相交流、、、、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